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31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教工之家召开。

会上,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连利在讲话中强调,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要认真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针对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梳理的主要问题,从即日起到11月8日,在校党委和各党总支、支部统一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自查,查漏补缺,对于发现的问题要逐一整改到位。二要扎实做好检视问题工作。严格对标对表检视问题,结合省、市委教育工委对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中明确的检视重点逐条列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全方位多渠道检视问题,领导点、自己找、群众提,找准存在问题;全面深刻梳理问题,对查找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逐项明确整改措施、重点工作、完成时限。三要切实做到“开门抓教育”。通过深入师生座谈走访、公开整改事项、师生评议,深入了解真实情况,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清波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