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校领导胡连利、韩会玲、刘清波、回顺利、汤志江、徐景星、马丽娟、孙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胡连利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及《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胡连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胡连利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组织好全校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相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政治意识,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