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学习强国放映厅”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7日,保定学院“学习强国放映厅”正式挂牌,校党委书记胡连利亲自为放映厅揭牌,并兴致勃勃地与师生们一起观看影片。

“学习强国放映厅”在文学院“文学经典放映厅”的基础上重新整装,配以先进的高清放映设备,保证了高品质观影效果。放映厅由文学院负责管理,每周定期与“学习强国”平台同步播放优秀影视作品,将成为广大师生尤其是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学习新平台,同时也将成为师生们欣赏经典作品、传承革命精神的艺术殿堂。

1B491

近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强国放映厅”陆续展映了《建国大业》等影片,文学院还邀请老校友、著名作家李英儒的女儿李小龙走进校园,与师生们一起分享红色经典作品《野火春风斗古城》以及李英儒的伟大成就和创作历程,在师生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