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新疆且末县党委副书记、县长吐依坤·外力一行来我校洽谈教育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04

2171C

10月29日,新疆且末县党委副书记、县长吐依坤·外力,且末县党委副书记、唐山援疆第八批前方指挥部指挥长陈延杰,且末县党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春生等一行7人来我校就教育合作项目进行洽谈。

洽谈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主持。党委书记胡连利代表学校对吐依坤·外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百余年办学积淀的红色基因、文化基因、科学基因。他表示,保定学院将持续发力,继续为教育援疆贡献力量。

吐依坤·外力对我校一直以来给予且末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深入开展教育合作。

会上,来宾观看了纪录片《到西部教书去》,就保定学院教师教育且末学院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校领导陪同来宾参观了回信石、保定作家群文学馆、校史馆、西部支教主题展馆。

未来大世界集团董事长司国民、市场总监赵程卫,校领导刘清波、回顺利、汤志江、徐景星、马丽娟、孙斌、赵其国出席会议。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