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师生共植胡杨林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6日,校领导胡连利、韩会玲、汤志江、徐景星、马丽娟、孙斌,办公室、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和学生代表,来到学校西部支教主题园,一起栽种新疆且末县政府赠送我校的20棵胡杨树苗。

师生们挥锹铲土填好树坑,培土浇灌,主题园中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凝聚着两地深厚情谊的胡杨在我校落地生根。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表示,亲手种下来自新疆且末的胡杨,感觉和西部支教学长们的心连得更紧了,也更激励自己去弘扬、传承和践行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的西部支教精神。

胡杨,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树种之一,耐旱耐涝,具有顽强的生命力,素有“大漠英雄树”之称。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