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第四批“南海一号”文物修复工程小分队誓师出征

发布时间:2019-11-12

“我志愿加入‘南海一号’文物修复工程小分队,严格遵守文物保护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博物馆工作制度……”29名学生面向回信石庄严宣誓,用一句句坚定有力的话语表达出为国家文物保护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念。11月6日上午,我校第四批赴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文物修复工程小分队出征仪式在回信石广场隆重举行。

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出席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大家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投入修复工程,将初心转化为高质量的工作成果,以优异的表现为保定学院增光添彩。

据悉,自2017年12月以来,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共组织派送四批共计66名学生参与“南海一号”文物修复工作。学生们以良好的专业素养、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获得了业界专家的高度赞誉,同时更积累了宝贵的科研与实践经验,毕业后大都成为备受欢迎的行业骨干。

近年来,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在转型发展、产教融合方面不断开拓、持续发力。学院注重强化专业特色、强化实践教学,组织学生参加了国家、省市级众多专业工程项目,以真实业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