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打造平安和谐校园,11月13日下午,安全工作处组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技能演练活动。

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与6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聆听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在讲话中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讲座中,播放了消防安全警示片,消防专家结合真实火灾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校园家庭防火知识、初期火灾处置、逃生自救等常识,并介绍了灭火毯、灭火器等设备的使用方法。

随后,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了消防水带趣味接力赛和消防车水炮水枪操作演示。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注重知识性、实践性、趣味性,切实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相关知识技能。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