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与崇礼太舞滑雪山地度假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6日,我校与太舞滑雪山地度假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体育学院负责同志,崇礼太舞滑雪山地度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永太、副总裁兼雪场总经理陈刚、人力行政总监朱磊等参加仪式。

刘清波、李永太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书。

孙斌、陈刚共同为“保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刘清波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教育教学成果。他表示,此次签约是校企双方站位新时代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途径的成果,相信通过密切合作,必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效结合与优化配置,培养社会急需的应用型人才,实现共建共赢。

李永太介绍了崇礼太舞滑雪山地度假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展望了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他表示,公司将不断拓展、深化与保定学院的合作,共同为人才培养、服务奥运贡献力量。

校企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