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9

9月18日,我校安全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出席会议。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基建办、校医院和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斌指出,安全工作事关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和学校发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抓住重点,联防联控;做好宣传教育,加强安全意识。各单位务必压实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安全工作处负责同志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学校重点部门、区域的安全工作做了说明。

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后,孙斌带领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实地检查了校门口、食堂后厨、蒸汽锅炉房、学生宿舍和在建工地周边等重点场地。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