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民革保定学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9

按照《民革保定市委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实施意见》的要求,9月17日,民革保定学院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换届大会。民革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凌然,民革保定市委秘书长满恒杰,保定民革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满城支部主委王洪亮,保定民革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邱聪沛,我校宣传统战部负责同志,民革保定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民革保定学院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王国英当选为民革保定学院支部主委,李新、曹广壮当选为副主委,马海霞、刘世朗当选为支部委员。

张凌然代表民革保定市委对支部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对保定学院党委、党委宣传部一直以来对民革支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新一届支部在今后的工作明确政治担当,提升责任意识;抓好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工作目标;发挥人才优势,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为新时代新保定做出新成绩。

我校宣传统战部负责同志对民革保定市委给予保定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民革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民革保定学院支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不断加强支部建设;立足本职,积极履职尽责;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保定学院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