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与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署HSK留学中国基地(保定)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2日上午,我校与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HSK留学中国(保定)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德胜国际中心汉考国际会议室举行。

保定市教育局局长徐志清、调研员王素磊,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佩泽、考务兼财务总监刘小龙、命题兼行政总监黄蕾、市场总监于艳、技术总监李群峰,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及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韩会玲、李佩泽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就项目后续实施、拓展合作领域等进行了座谈。

李佩泽指出,此项目为全国首家HSK留学中国基地,希望基地依托HSK汉语水平考试平台和“中文+职业教育”新理念扎实推进各相关项目落地。

韩会玲表示,保定学院将与汉考国际加强合作,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保定基地为平台,以学生为中心,根据就业市场情况努力培养符合国际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徐志清转达了市委书记党晓龙、副市长杨伟坤对校企双方合作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强调,保定学院与汉考国际合作建立HSK留学中国基地是保定教育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事,市教育局将成立专门团队支持项目顺利开展,做好外部环境保障,希望双方密切合作,把项目做实,助力保定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

148DA

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委托独家运营全球HSK汉语水平考试、国际中文学习测试及中文预科教育等项目的专门机构,是国际中文教育行业的龙头企业。与汉考国际合作共建HSK留学中国基地是我校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促进协同创新的重要举措。项目落地对于推动我校汉语国际教育、开拓应用型专业发展新途径、促进教育对外开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