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让思政课生动起来:百名党员日记为学生讲述先锋故事

发布时间:2019-09-11

13FF3

9月10日,由保定市中国共产党员日记博物馆、我校知识产权与财经学院联合举办的“共产党员日记精选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河北省国学学会会长、保定市中国共产党员日记博物馆馆长康殿英,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知识产权与财经学院负责同志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康殿英在致辞中表示,100份共产党员日记展现的是一代代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干事创业的心路历程,反映的是新中国七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希望大家从各个时代、各行各业的党员日记中汲取崇高精神和强大力量,为党和国家做出新时代青年的贡献。 

学生党员诵读日记

1AF52

新生入学教育

知识产权与财经学院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的课堂开设在了展览现场,学生们认真参观、深情诵读,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知识产权与财经学院也将此次展览作为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形式。

据悉,展览共展出了100幅共产党员日记图片,内容涉及多个行业领域,既有战斗、工作生活记录,也有思想心得体会,篇篇日记都闪耀着优秀共产党人的精神光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