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圆满完成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

1B4F5

242C2

10月9日-11日,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在高碑店中国国际门窗城隆重举行,我校42名志愿者参加大会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统一着装,分工明确,出色完成了嘉宾接待、开幕式、食宿保障、论坛、新闻采编、会场协调等多项任务,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得到会务组和与会领导、嘉宾的一致好评。

为高标准完成任务,9月28日,志愿者们参加了团市委组织的岗前培训,专题学习团队管理、应急救护、心理调适、社交礼仪等。他们还放弃国庆假期休息时间,提前上岗演练,确保“高站位、高觉悟、高标准、高成效”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