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援疆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月2日,教师教育学院援疆实习动员大会在严修讲堂召开。教师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和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的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教师教育学院援疆实习生选拔办法》,教师教育学院负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前期援疆实习学生代表介绍了在新疆的工作经历和巨大收获,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会后,学生们纷纷踊跃报名,志愿为祖国边疆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最终,经过层层选拔,小学教育专业的10名学生和学前教育专业的25名学生将于近期奔赴新疆且末县进行为期半年的援疆支教工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