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2019年度冀青工作调研大赛我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4-02

日前,2019年度“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冀青工作调研大赛结果揭晓,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其中,体育学院的作品《双创背景下地方性本科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对策研究——以保定学院为例》荣获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的作品《保定市农村中学数字化学习资源应用现状及对策研究》《对西部支教志愿活动的思想政治教育价值研究——以保定学院大学生西部支教优秀群体为例》、文学院的作品《青少年对民间传统技艺认知度的调查——以保定市为例》荣获二等奖;商贸物流学院的作品《互联网对当代大学生生活方式的影响》荣获三等奖。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团中央工作部署,整合多方专业力量,深化对全省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调查研究,团省委、省社科院联合开展了此次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