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保定学院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7

保定学院现代实训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已由保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实行委托招标组织形式。保定学院现作为比选人采取公开比选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比选,为保定学院现代实训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单位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一、招标代理的服务范围和内容:负责保定学院现代实训中心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单位的招标代理工作。

二、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资格条件

1.具备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证书、国家发改部门颁发的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格证书及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

2.拟投入本项目招标专业人员不少于5人。

3.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出具的网站查询结果(加盖公章,查询日期不得早于公告发布日期)。

4.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比选。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报名及比选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6月27日—2019年7月3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下同)。

报名及比选文件发售地点:保定市天鹅西路世纪大厦C座2单元701。

比选文件发售方式:现场购买,不办理邮购,售后不退。

比选文件售价:300元。

报名时携带下列资料:

招标代理机构应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副本、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格证书副本原件、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备案的下载页证明材料、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出具的网站查询结果、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如法定代表人参加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以及以上所有原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四 、代理申请书的递交

所有参与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应根据比选文件的要求编制代理申请书并提交给比选人,提交代理申请书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9日9时30分,地点:保定学院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本次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将在保定学院校园网上发布。

比 选 人:保定学院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联 系 人:胡老师

电 话:0312-5972020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河北易通顺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保定市云杉路86号C楼623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辛苗

电 话:0312-3138519

传 真:0312-3138519

保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6月28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