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选拔赴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免学费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4

沙巴大学(UMS)的主校区位于美丽的马来西亚东海岸,马来西亚第二大洲-沙巴州的首府哥打京那巴鲁市,占地999英亩。大学共设有10个学院、3个研究所,1个研究中心,5个下属单位,共开设了涉及63个学科1800种课程,其中包括本科、硕士及博士的学位课程。在2019 QS亚洲大学排名中,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排名第206位。该校目前在校生共计13000多名,教职员工1000多名。UMS建有对学生开放的海洋馆和全马来西亚最美的大学图书馆,此外,还拥有全马来西亚独一无二的诺贝尔收藏中心、大学科技馆和大学野外拓展生存中心等。

因我校与沙巴大学是签署合作协议的合作院校,所以我校学生享受赴沙学习免学费待遇。

一、申请条件

(一)在校本科学生;

(二)申请专业应为沙巴大学目前所设立的对口或相近专业,选课列表参考附件五;

(三)学习成绩优异;

(四)具备基本英语读写及听说能力;

(五)身体健康(乙肝患者、乙肝病毒携带者或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六)满足具体项目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学习费用

(一)学费:免除

(二)自理费用

  1. 住宿、保险及体检等其它费用每学期8350马币,约合人民币14216元,以当天汇率为准;

  2. 往返国际机票和学生在马生活费用;

  3. 交换生申请费、签证费、接机、协助学生办理注册以及住宿手续费,共计615美元,约合人民币4360元,以当天汇率为准。

三、时间安排

有意报名的同学需持《保定学院国际教育交流项目报名表》(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章)于10月25日(周五)到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办公室(行政楼307室)咨询申请材料填报及申请手续办理相关事宜。有意申报的学生须尽快取得护照。

2019年12月办理学校申请及出国签证;2020年2月统一安排组织出发,交换时间为1学期(具体时间由沙巴大学负责安排)。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中琪  孙壮

联系电话:0312-5972012

办公地点:保定学院行政楼国际教育交流中心(307室)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2019年10月14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