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更换校内灭火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0

 

各学院、部、部门:

安全工作处将于下周起对全校灭火器进行回收、灌装和发放,请各单位对此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共同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具体更换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指定时间内,各单位安排人员将本单位所有需要更换的灭火器收齐放在指定地点,由安全工作处清点登记,各单位组织人员协助装车运走。

二、安全工作处负责灌装灭火器并分发到各单位,各单位组织人员卸车、清点并按要求放置。

三、灭火器必须放置到指定位置(楼道内的灭火器箱、各实验室、机房、语音室、图书资料室、大型会议场所和存在火灾隐患的其它区域)。各单位要将灭火器的放置位置和数量统计后并纸质版报送安全工作处存档。更换工作结束后安全工作处将组织人员进行检查。

四、本次更换、灌装分四批进行,第一批: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知识产权与财经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第二批: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文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商贸物流学院、教务处、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三批:图书馆、宣传部;第四批:后勤管理处。

因本次需更换灭火器数量众多,为保证工作顺利、高效完成,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具体更换时间安全工作处会提前与各单位联系。在灭火器更换期间,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安全工作处

2019年11月20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