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20教职工新年联欢会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2

各部门、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充分展现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成就和广大教职工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采,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教职工新年联欢会,现就节目上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节目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充分表现教职员工在学校转型发展中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新形象、新风采。

二、节目形式:歌曲演唱(独唱、二重唱、合唱、歌伴舞等)、乐器演奏、戏曲、情景剧、朗诵、曲艺相声小品等。

三、节目要求:

1、分工会可以联合演出节目;节目演出以教工为主,也可邀部分学生参与。

2、以集体节目为主,节目内容和形式鼓励原创、力求创新。

3、各部门、各分工会要在党总支(支部)的领导下,充分宣传动员,精心组织,积极上报。各部门、各分工会务于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之前将所定节目及演职员名单报送校工会。

办公室、宣传部、工会、团委、音乐舞蹈学院

2019年11月21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