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保定学院学生公寓智能自助洗衣机和自助电吹风项目经营单位集体采购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2

保定学院为提升学生公寓服务质量,需引进具备先进洗衣机和吹风机的商家前来经营,现面向有资质有能力进行此项工作的单位发出邀请,欢迎前来报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公寓服务经营内容:

(一)洗衣机

1.服务要求:

(1)洗衣机必须为国内原厂生产的、一体式整体设计的全新商用自助式洗衣机。常规家用式洗衣机经自行改装外接收费控制装置盒的无效。

(2)洗衣机应具备大件洗、标准洗、快速洗、单脱水等功能。

(3)洗衣机符合国内3c认证的产品,洗衣机的容量为≥6公斤(含)以上的商用滚筒洗衣机,能够实现杀菌功能,同时按程序实行阶梯收费,能满足学生多功能的洗衣需求。

2.收费形式:支付宝、微信、自开发APP等智能支付模式。

3.收费标准:≤4元/次。

4.数量:68台

(二)吹风机

1.服务要求:

提供自助电吹风设备,并提供合约期间的维修、消毒、保洁、保养等服务。

2.收费形式:支付宝、微信、自开发APP等智能支付模式。

3.收费标准:≤0.15元/分钟。

4.数量:136台

二、报名企业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必须含有“洗涤或洗洁”相关经营项目;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拟格式说明);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需携带以上材料原件及装订成册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报名时间地点:

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向的单位可于2019年12月12日至16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下午16:00前来保定学院行政楼156室报名。

四、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其他

1.开标时需递交为本项目制定的公寓服务经营计划书(计划书内容可参照评分方案,按照评分项编写),凡是如期递交项目计划书的,视为了解本项目的经营内容及要求。

2.本次采购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5972292

监督电话:0312-5972139

投诉邮箱:BDXYJJW@126.COM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12月12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