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院举行2014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14-06-30

 

 

6月26日上午,我院举行2014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仪式。院领导王军、崔勇、刘清波、张德义、曹荣、回顺利、高颖、徐景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王俊梅、王璐、张媛媛等7位西部计划志愿者送行。
院党委书记王军勉励同学们,你们遵照习总书记的教诲,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工作,到人民中去建功立业,好儿女志在四方,你们是母校的骄傲。希望你们把学到的知识用到工作中,在追寻理想的道路上创造佳绩。无论今后遇到什么困难,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是你们坚定的支持者。
王俊梅、王璐、张媛媛等7位同学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成长的所得所感,并表示,一定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以我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为榜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西部志愿服务的岗位上有所成就,让自己的青春在西部闪光。
据悉,我院今年西部计划公开招募阶段,同学们踊跃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7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他们将赴西藏南木林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陕西杨凌和河北省基层开展支教和志愿服务工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