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被命名为“河北省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示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1-04

2020年12月31日,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财政厅联合发布《关于对我省普通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第一批试点学校验收评估情况的通报》,我校被命名为“河北省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示范学校”。

文件对省教育厅会同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在2020年11月26日至12月初对我省普通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第一批试点学校进行的验收评估总体情况作了说明,并指出试点学校具有高度重视,转型发展成为思想行动自觉;办学定位清晰明确,顶层设计科学合理;行业企业深度参与,治理体系不断完善;专业结构不断优化,办学特色日益突出;主动融入区域发展,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开放办学持续深化,协同育人有力推进;坚持双轮驱动,“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等工作成效。

文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巩固深化试点工作成果,二是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引领转型发展,三是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四是完善配套政策。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