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2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孙斌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对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二是认真谋划部署,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三是做好摸排帮扶,关心关爱滞留学生。四是加强师生管理,做实健康监测和安全教育。五是及时跟进研判,动态调整开学方案、预案。

防控办综合组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防控办各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