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2020年全国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我校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21

近日,2020年“黄炎培杯”全国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知识产权与财经学院学生创造佳绩,其中,许欢、张圣锭团队荣获理财规划团队赛三等奖,魏向晶、肖舒文、李朝阳团队荣获保险业务团队赛三等奖,肖舒文荣获个人赛赛项华北赛区季军。

比赛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是一项兼顾职业技能与生活技能、面向全国应用型本科、职业院校学生的财经商贸类赛事。赛事的举办有利于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与投资理财实操相结合。

近年来,知识产权与财经学院不断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新途径、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强化技能培养,提高学生综合应用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478AB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