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保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7日,保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昌绪学术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出席大会,152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刘清波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与会代表和全校青年提出希望:各级团学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守正创新,迈好改革步伐,优化组织机构设置,畅通学代会民主参与渠道,完善学生权益维护工作机制,打造理想信念坚定、心系广大学生、能力过硬、优良作风的学生干部队伍;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淬炼品格,增长才干,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负责同志致开幕词,希望与会代表珍惜权利,履职尽责,畅所欲言,献计献策,高质量完成大会既定任务,开创我校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保定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保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保定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

各代表团分团会议

投票选举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团委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