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北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16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北赛区比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23名参赛学生获奖。其中,高兰欣、王赫分获数学B类和非数学类一等奖,郑金磊、樊兆如、魏志恒、徐雷、高博智、张天赐、乔文霄、顾立强、霍博涵、郭亚楠、辛丹丹等11人荣获二等奖,冯璐、黄磊、张磊、郭佳兴、张梦婷、王项楠、魏晓茹、董惠、李传波、乔洪涛等10人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旨在促进数学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展示数学能力的舞台。目前已成为全国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此次我校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积极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成果。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