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孙斌带队检查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2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带领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办负责同志进行安全检查,并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孙斌一行先后查看了学校南门、高压开闭所、燃气锅炉房、实训大楼工地、消防总控室、西侧围墙等重点区域、重点岗位,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安全工作汇报。

孙斌在检查时要求,校门管控要严格执行学校的防控措施,强化出入校园的管理,禁止校外无关人员进校,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思想;高压开闭所、燃气锅炉房、消防总控室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一定要责任到人,如遇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向校内总值班室汇报。

孙斌还就校门口电子门禁建设、监控系统维修和损坏围墙修复等近期重点安全工作作了再强调、再部署。他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稳定平安。

(安全工作处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