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暨暑假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18

6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暨暑假教学工作部署会。

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要求,要始终把本科人才培养作为核心工作去抓,高校的中心工作是教学,各教学单位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应用型专业建设,全面加强新时代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校校合作,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主持会议。他强调,受疫情影响,本学期我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全校师生万众一心的努力下,我们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成果来之不易,大家要再接再厉,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学校关于教学工作的统一部署,加强力度,认真落实。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教学日常运行、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学科竞赛、学士学位授予、招生、考试、教材、新时代劳动教育、新时代美育、新时代体育、免试认定教师资格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任务、课表编制、暑假教学、高考录取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教务处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