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8

6月16日下午,我校2022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韩会玲强调,参加认证申请的7个师范类专业,要严格按照认证要求和专家进校标准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科学合理分组分工,从严从细逐项落实;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二级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上下联动,确保有序开展;相关负责部门要统筹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各阶段工作,做好迎接专家进校的各项准备,力争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上取得新突破。

孙斌指出,要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要做实做细、力求高效;三要严格对标、补齐短板;四要讲求奉献、顾全大局。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文件精神,并从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收集与整理、问卷调研等方面对相关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教务处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