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汤志江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9

6月17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汤志江认真听取了文学院负责同志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做法及今后工作设想的汇报。他强调,《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既是落实中央规定,也是学校目前的重要工作。廉洁文化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终身课题。要积极主动创新廉洁文化建设方式,落实落细党委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廉洁文化教育进课堂、进头脑。要充分发挥文学创作、书法、文创设计等专业特色优势,着力打造廉洁文化精品。

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学院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