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3日上午,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院级教学督导组组长,课程评估参评课程负责人,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教师发展指导中心、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韩会玲代表学校向督导组表示感谢,对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教学督导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更新理念,改进方式方法,深入开展研讨;要坚持立德树人,把育人作为教学督导的首要标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实现全覆盖、全推进,以督促教,以督促学,以督促管;要切实完善工作机制,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要继续做好协调工作,增强督导与教师、校院两级督导、督导与职能部门之间的联动,完善以学生为中心的督导闭环体系。

马丽娟主持会议并对教学督导工作讲了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教学督导作为职责和使命;二是加强督导实效,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认真抓好落实,规划发展路径,团结一致、同向同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会上,校级教学督导组组长汇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课程评估优秀课程负责人汇报了课程建设情况。院级督导组组长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对本学期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作了总结。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