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2金1银16铜:第八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31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八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参赛项目共获得省级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16项,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其中,荣获金奖的2个项目被推荐参加国赛。

本届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主办,我校承办。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省高校的34.5万名学生报名参赛,收到项目7.9万个。为组织好本届赛事,我校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严密组织,完善机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相关部门积极搭建平台,高效落实,热情服务。赛事的组织工作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评委专家及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同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各二级学院积极鼓励、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项目实践,指导优秀项目进行反复演练、打磨和提升。最终,19个项目在省赛中荣获佳绩。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盛会。组织、参与本届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对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创新驱动就业、以创业引领就业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