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新增7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发布时间:2023-01-03

2022年12月29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公布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专业的批复》(冀学位〔2022〕8号),我校工艺美术、人工智能、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视觉传达设计、机器人工程、冰雪运动、音乐教育等7个专业获批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至此,我校已有49个本科专业取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涵盖了法学、工学、管理学、教育学、理学、历史学、文学、艺术学、经济学等九大学科门类。

我校将按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强新专业建设和管理,夯实专业内涵基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