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银奖

发布时间:2023-01-09

近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2秋季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钟一诺的设计作品《萂茶》(指导教师高倩)一举夺得学院奖2022秋季征集大赛全国银奖,李万骐、李姗、孙诗宇、任泽洋、霍欣悦、王坤洋、张韬、张天虹、周静静、周美琪的作品荣获入围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国务院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设立的中国广告业大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该奖项的设立旨在推动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为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命题式创意,打造专业的大学生创意活动,其影响力已经从高校延伸到广告行业,成为高校学子展示风采、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每年参赛作品总量巨大,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我校学生的作品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数十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我校的专业建设质量和实践教学水平。

钟一诺获奖作品

近年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实施应用型教学改革实践中积极推进“课题制”教学法,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作为深化改革的抓手,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专业学科竞赛,选派教师精心指导学生参赛,在全面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同时,也有效促进了学生就业创业。

(美术与设计学院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