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度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1-10

日前,2022年度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文学院学生李兆廷继荣获河北省人文知识竞赛一等奖后,再次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华北五省(市、自治区)总决赛二等奖。

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由北京市、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举办。2022年竞赛主题为“讲好中华文明故事”。五省(市、自治区)选派本赛区决赛的前20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我校学生在前期举行的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李兆廷、朱德坚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并同时摘取“古诗创作”单项奖;秦旭喆荣获“文化会说话”视频单项奖;杨梓煜、周妍、路沛昇、张梓琛、通文伯、张慧均入围省赛决赛。

11D9B

我校学生参加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比赛以线上形式进行)

我校在接到大赛通知后,迅速开展相关部署,有序推进此项工作。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紧密配合,周密组织,选派李柏红、李雪铭、李新作为参赛指导教师,通过校内层层选拔的10名学生组成我校参赛团队。在备赛、比赛过程中,指导教师克服各种困难,全心辅导、做好服务,选手们勠力同心、互勉互助,充分展现出良好的文学素养和拼搏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