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日本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副校长饭田弘之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7日下午,日本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副校长饭田弘之,大学教育合作顾问、诺应教育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铮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陪同来宾参观了回信石广场、二师书院,在交流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育人实践和成果、发展建设规划等。

饭田弘之介绍了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的基本情况。王铮就该校与中国高校的教育合作情况、留学生奖学金政策、期待与我校开展交流合作的领域作了说明。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人工智能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观校园并在座谈会上详细阐述了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和人工智能学院的办学概况。

据悉,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设立于1990年,是日本一所研究院性质的国立大学,仅开展研究生教育,目前有知识科学、信息科学、材料科学和融合科学等4个研究院,拥有多个日本重点扶持学科。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