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与徐水区教育和体育局签约共建“教育协同发展实验区”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9日上午,保定学院与徐水区教育和体育局共建“教育协同发展实验区”签约仪式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徐水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二永,我校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体育学院负责同志,徐水区教育和体育局、师昌绪学校、日新学校、崔庄中学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孙斌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师范专业建设的举措和成果。他表示,共建“教育协同发展实验区”旨在大力促进人才培养、教师培训,深入开展教育科学研究,服务基础教育,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教育品牌。希望双方共同发力,深耕产教融合、校地合作,不断开拓创新,构建教育协同发展新格局。

杨二永介绍了徐水区中小学教育的发展情况和趋势,希望保定学院在基础教育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术交流、联合科研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校地携手共建发展共同体。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深化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多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

EF06

孙斌、杨二永代表校地双方签订共建“教育协同发展实验区”合作协议。

会上,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生“五本”素质教育等展开探讨交流。双方表示,将在前期多个专业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用好合作平台,聚力教育协同发展实验区建设,实现协同教研、双向互聘、岗位互换、教学诊断、教师发展等方面的合作走深走实、落地落细。

(教务处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