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河北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专函致谢我校

发布时间:2023-04-03

日前,河北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致函我校,对我校连续5年圆满承办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信中指出,保定学院承担河北省高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统一考试5年来,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根据疫情防控政策适时调整组考方案、优化流程安排,全力保障考试公平公正安全运行,为圆满顺利完成考生健康高考的大事、疫情防控的难事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示了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这是对我校承办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的充分肯定。5年来,我校从讲政治的高度担当尽责、统筹谋划、精细部署,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零差错、零事故高质量完成了考务工作,获得了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将舞蹈类统考组考阶段性优秀经验进一步转化为服务我省考试招生工作发展、人才选拔培养事业进步的强大动力,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伟大进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教务处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