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清明祭先烈 接续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4月3日,校团委在“七六”烈士纪念园举行“清明祭先烈 接续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全体团委委员和团学干部代表共150人参加活动。

刘清波在致辞中要求,各级团学组织必须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团学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红色基因和优良校风的传承者;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爱国情、报国志与弘扬“七六”精神结合起来,与践行“德业兼修 知行并重”的校训结合起来,珍惜大学时光、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活动中,全体人员向“七六”殉难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和小白花,并在纪念碑前集体默哀,肃立致敬,重温“七六”爱国护校斗争历史,深切缅怀先烈。

(团委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