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暨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4月4日,校党委在昌绪学术厅召开2022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暨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领导胡连利、韩会玲、刘清波、张晓梅、汤志江、徐景星、马丽娟、孙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连利主持。

会上,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其中,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全体述职干部汇报了2022年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不足和2023年工作计划等。述职完成后,胡连利作总结点评,肯定了各单位工作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建引领、增强创新意识等提出了要求。

胡连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切实发挥中坚骨干作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要躬身力行担使命。各单位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每个单位都要争当先锋,每名干部都要争做骨干,全校同心协力,才能不负使命,向符合新时代要求、受人尊重、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不断前进。三要创新求变促发展。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要强化创新意识,增强创新本领,以更大的勇气、更有力的举措,破解发展中的问题。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以更坚韧的战略定力、更有效的务实举措、更过硬的扎实作风投身发展事业,发扬抗疫大考中淬炼的担当有为、拼搏奋斗精神,为这所即将建校120周年的“老学校”“好学校”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贡献。

会上,全体人员对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2022年度考核测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对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评议。

(组织部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