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1

4月7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主持会议。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专业建设,以本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验收工作为契机,加强专业建设,深入学习、细致解读验收评价指标体系内容,对照标准推进专业内涵建设;要严格日常教学工作管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学校体育、美育、劳动教育实施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探索,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保障新工作的质量。

教务处负责同志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情况,并对将要开展的美育、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验收、实践教学周实施计划、期中教学检查、毕业论文、新学年招生等作了说明。

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教务处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