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保定学院2023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04-13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我校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4月12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校足球协会协办的2023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新体育场火热开赛。

18F6D

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足球是一项深受教职工喜爱的体育运动,希望大家通过比赛强健体魄、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以更饱满的精神和状态投身工作中,共同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常委、副校长、校足球协会会长孙斌为揭幕赛开球并参赛。

工会、校足球协会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1D26F

机关四代表队、地理与旅游学院代表队带来首场比赛。比赛精彩纷呈,争夺激烈,吸引了众多师生现场观看。

本届共有12支代表队144名教职工参赛。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全部38场比赛将持续一个月时间。

(工会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