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会一行来我校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3日上午,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带领学工部、团委、安全工作处、矫正教育系、信息管理系、警察管理系、研教部、学生警务管理科、法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一行18人来我校开展主题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与来宾举行交流座谈。韩会玲代表校党委对刘建会一行来校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事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实践等,希望双方今后多走动,多交流,共同把学校建设得更好。

刘建会介绍了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并热忱邀请我校领导和教师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考察,希望两校增进交流,谋求合作,促进双方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座谈会后,徐景星陪同刘建会一行参观了回信石广场、校史馆、西部支教主题展馆和冠军博物馆。

我校团委、学生处、安全工作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学生处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