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2日,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主持会议并强调,要紧抓毕业生离校前这一就业黄金期、关键期,全员动员、集中力量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让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各二级学院要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结合专业特色和市场需要,拓展就业岗位,促进供需匹配;要唱响基层就业主旋律,做好“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的招录工作,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要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严禁”等纪律要求,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会上,学生处负责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近期对就业工作的部署和相关要求,并通报了各二级学院4月份就业情况。

(学生处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