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4月学情分析研判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4月学情分析研判例会。他强调,全体学生工作者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牢记“学生安全无小事”,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教育引导学生树牢安全意识;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要加强正面引导,培养学生社会责任、家庭责任,激励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加强挫折教育,引导学生以积极的态度对待挫折,增强心理承受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要加强感恩教育和纪律教育。

会上,学生处负责同志就宿舍管理、出入校管理、家校协同育人机制的建立等问题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全工作处和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对分管工作作了说明。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汇报了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状况和工作开展情况。

(学生处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