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春风送岗,助你求职”2023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4月15日,我校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春风送岗,助你求职”2023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抢抓春招关键期,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助力师范类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21DD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相关部门、二级学院统筹联动,给毕业生提供更全面的就业服务。在众多报名单位中,我校优选了39家前来参会。用人单位共提供岗位近900个,8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会。会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咨询岗位要求;用人单位热情介绍单位情况、岗位前景等,积极招揽人才。最终,2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不仅是就业求职的优质平台,更是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大课。今后,我校将继续强化就业精准服务,拓展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服务平台,开展常态化专场招聘,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学生处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