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莲池区驻区高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文艺演出暨“同一首歌”活动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7

在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4日,中共保定市莲池区委、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政府联合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我校等12所驻区高校,在我校阎肃音乐厅举办“青春向党践行初心,忠诚捍卫国家安全”驻区高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文艺演出暨“同一首歌”活动颁奖典礼。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播放了莲池区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驻区高校“同一首歌”活动视频MV。莲池区委副书记田朝阳致辞。莲池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魏栋宣读了《关于对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驻区高校“同一首歌”活动的表彰决定》。

活动为在驻区高校“同一首歌”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工作创新奖”“团队建设奖”的单位颁了奖。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师生发放了国家安全宣传册。随后,莲池区和各驻区高校选派的演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11202

1809F

1AA71

本次活动,将“国家安全”主题与“文艺汇演”形式相结合,并通过保定电视台和保定新闻传媒中心网络平台面向公众进行了直播,生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和驻区高校师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莲池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