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4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部署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办公室、宣传部、团委负责同志,各二级单位保密员参加会议。

马丽娟就做好我校保密工作、开展好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保密工作无小事,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保密无小事”的责任意识,绷紧保密弦,切实担起提醒、指导、监督的保密职责,用严谨负责的实际行动展现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二是保密关键在小事,要严谨细致做好保密工作。不仅要认识明确、思路清晰,还要懂专业知识、擦亮眼睛,切实做到高站位、讲原则、懂知识、重细节、防未病;三是精细谋划严密组织,要常态化长效化抓好保密宣传教育。抓好保密宣传教育是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措施和有效途径,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办出实效、办出水平。要以此次保密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提升全校保密工作水平。相关部门做好分工统筹,充分发挥协调推进、督导落实的作用。保密员及时向学院、部门主要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各二级单位积极谋划组织特色宣传教育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做实做细保密工作,做深做透保密宣传教育。

会上,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我校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

(办公室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