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徐景星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22

4月20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带队赴高阳宏利佳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生处、文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宏利佳学校校长霍杰对徐景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互惠互助,推进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协同育人。并陪同徐景星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教学区、运动场、餐厅、游泳馆等。

徐景星对宏利佳学校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近年来的转型发展实践与成果。他表示,宏利佳学校作为我校优质的合作伙伴,已连续5年录用数十名毕业生,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合作共建等方面不断创新方式,丰富内容,真正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会上,进行了“保定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授牌,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合作框架协议。

与会人员就学生实习实践、精准对接需求、合作方式等作了深入交流。在宏利佳学校就业的我校毕业生代表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与关注的感恩之情。

(学生处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