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大中小学千名学生走近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主题研学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集体备课活动持续推进 育德中学学生来校研学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21日下午,育德中学百余名学生来我校研学。

在回信石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旗方队讲师团”讲解员深情讲述了保定学院青年学生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引领,弘扬西部支教精神,积极投身西部基层地区发展建设的奋斗实践。

来到“红旗的召唤”保定学院西部支教主题展馆,中学生们聆听事迹介绍、参观实物展品,认真学习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扎根大漠高原、矢志奉献祖国的感人故事和宝贵精神。

一走进冠军博物馆,大家立刻被壮观的“冠军荣誉墙”所吸引,在师生讲解员的引导下共同追寻冠军故事,感受保定体育文化的深厚底蕴。

中学生们还兴致勃勃地走进我校植物馆、动物标本馆,丰富生物知识,感受大自然的奥秘。

活动中,育德中学思政课教师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就如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生动地融入教学、对大中小学思政课课程目标进行一体化设计作了交流。

大中小学千名学生走近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主题研学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集体备课活动,是我校“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系列活动内容之一,自四月初启动以来,营造出良好氛围,育人合力愈加凸显。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